live173制服a383形象設計 live173制服a383的服務地點 live173制服a383也代表整體性 live173制服a383專業形象規劃 帶來令人振奮live173制服a383 合身舒適的live173制服a383
live173制服a383
 


HOME > 屬於自己的live173制服a383

屬於自己的live173制服a383

不管怎樣,一撥接一撥的青年成長起來,對拍樂得的熱情卻未消淡過,live173制服a383印花的千奇百怪一點也不比往昔遜色。從拍樂得的材質而言,形形色色的超細纖維,高彈纖維及高分子合成物已經取代了最初的單一的棉質。穿用拍樂得的人擴展到各個年齡層,同時也深爲女士們所青睞。 20世紀50年代--60年代人們爲了追求舒適、隨意使服裝的功能性和類別變得模糊化,從而産生了休閒服裝。何謂休閒服裝?指下班後業餘時間及閒暇時間穿用的服裝之總稱,包括鄉村服、海濱服、旅遊觀光服、健身運動服等。是具有輕鬆、簡潔、無拘無束特點的服裝。拍樂得衫就包含在其中,生活中人們也稱其爲“文化衫”。

 

live173制服a383(5張)拍樂得作爲休閒服出現在世界的各個角落,它的反傳統文化、反體制的象徵意義已經褪色,polo衫與牛仔褲、夾克衫固然是天生的好搭檔,但穿在便裝西服裏面也並非不適宜,你已列數不清拍樂得能與什麼樣的衣服相配,而它不能搭配的是什麽,拍樂得是大衆化的。洋溢著平民氣息。1998年抗洪賑災的演員大多用拍樂得作爲演出服,以示與災區人民共患難之心。

 

拍樂得又是最時髦的。CK、Ralph Lauren多次以拍樂得男模爲時裝廣告形象。街上染著頭髮、穿松糕菇、戴G-shock表的女孩也喜歡穿一件短小緊身的迷幻色拍樂得。值得一提的是,無論印花的、新型纖維的拍樂得如何倡導時尚,白色棉質的拍樂得依然十分搶手,尤其在80年代的某個時期。據說,白色拍樂得令人回想起50年代,令人青春時光永久縈繞於懷。


polo衫的結構設計簡單,款式變化通常在領口、下擺、袖口、色彩、圖案、面料和造型上,live173制服a383可以分爲有袖式、背心式、露腹式三種形式。拍樂得衫是夏季服裝最活躍的品類,從家常服到流行裝,拍樂得衫都可自由自在地搭配,只要選擇好同一風格的下裝,就能穿出流行的款式和不同的情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