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制服a383形象設計 live173制服a383的服務地點 live173制服a383也代表整體性 live173制服a383專業形象規劃 帶來令人振奮live173制服a383 合身舒適的live173制服a383
live173制服a383
 


HOME > 帶來令人振奮live173制服a383

帶來令人振奮live173制服a383

拍樂得作爲休閒服出現在世界的各個角落,它的反傳統文化、反體制的象徵意義已經褪色,拍樂得與牛仔褲、夾克衫固然是天生的好搭檔,但穿在便裝西服裏面也並非不適宜,你已列數不清拍樂得能與什麼樣的衣服相配,而它不能搭配的是什麽,拍樂得是大衆化的。洋溢著平民氣息。1998年抗洪賑災的演員大多用拍樂得作爲演出服,以示與災區人民共患難之心。

 

拍樂得又是最時髦的。CK、Ralph Lauren多次以拍樂得男模爲時裝廣告形象。街上染著頭髮、穿polo衫、戴G-shock表的女孩也喜歡穿一件短小緊身的迷幻色拍樂得。值得一提的是,無論印花的、新型纖維的live173制服a383如何倡導時尚,白色棉質的拍樂得依然十分搶手,尤其在80年代的某個時期。據說,白色拍樂得令人回想起50年代,令人青春時光永久縈繞於懷。

 

拍樂得衫的結構設計簡單,款式變化通常在領口、下擺、袖口、色彩、圖案、面料和造型上,拍樂得可以分爲有袖式、背心式、露腹式三種形式。拍樂得衫是夏季服裝最活躍的品類,從家常服到流行裝,拍樂得衫都可自由自在地搭配,只要選擇好同一風格的下裝,就能穿出流行的款式和不同的情調。


早期的live173制服a383衫是寬大的造型,搭配著短裙、短褲或牛仔褲,整個組合顯示出健康、向上充滿活力的感覺。近幾年,流行的是合身的小拍樂得,它取代了大拍樂得,與短裙、超短褲、緊身褲親密相伴,共唱出夏季服裝的主旋律。這種結合能充分地展示出女性秀美的體形,特別是露腹式拍樂得,更能展示青春與健康的活力,是夏天的流行風采。


拍樂得和牛仔褲的般配幾乎從他們的起源就開始了。牛仔褲源自一個義大利港口的水手裝束,當時稱港口的水手爲Genoese,GENES大概出自於此;17世紀中,美國安那波利斯港口茶葉碼頭工人穿一種短袖衫,據說這就是polo衫的最初發源,由於TEA和TEE諧音,故有TEE(TEA)-SHIRT一說,後簡稱T-SHIRT或者TEE.19世紀後期,T-SHIRT逐漸成爲英美海軍的內衣live173制服a383。隨著針織工業的興起,T-shirt作爲內衣開始被廣泛接受。